伊犁拼团购房150群(8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8人申请入群

畅销楼盘宏城尊誉府位置如何?物业费几块钱一平方?

发布时间: 2024-03-25 11:57:06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421次浏览


买房什么最重要?位置绝对是不可忽视的一部分,位置能决定房价、配套、发展前景等诸多因素。宏城尊誉府位置在 建材路与兴边路交汇处,华凌市场东侧,新欧家居广场南侧,虽然和其他楼盘位置或有高低之分,但在伊宁市内位置可算是相当不错的,发展潜力也不小。宏城尊誉府总占地 3万7千平方,内部规划有125㎡3室2厅1卫、125㎡3室2厅1卫、158㎡4室2厅2卫、136㎡4室2厅2卫,总建筑面积有120亩,绿化48%,容积率1.6,项目从人居角度出发,目的是打造社区优美居家环境,整体来看项目规划还是比较有优势的。

100 (1).jpg

买房需要考虑购房成本,而物业费也应该考虑在内。因为每年的物业费基本上也有好几千,或者更高。宏城尊誉府楼盘项目物业费 住宅:,物业收费合理。物业公司为,该公司拥有专业的团队,为业主们提供高质量的服务。宏城尊誉府项目周边商业繁华,教育资源丰富。商业主要有亘惠旺生活超市,妙爱果蔬;教育主要有伊宁市二十八中学,英才学校高中部,华松经贸公司伊宁市驾驶培训学校。并且,该项目周边的交通也非常的便利,主要有伊犁国际旅游集散中心 (12路; 14路; 察县506路; 察县506路支线; 旅游专线; 伊宁12路; 伊宁21路)347 米,,中亚之门 (11路; 14路; 察县506路; 察县506路支线; 伊宁21路)424 米,西拓世贸中心 (11路; 伊宁21路)436 米,新欧家具广场 (伊宁21路)551 米,新欧家居广场 (伊宁21路)581 米,重庆路路口 (14路; 察县506路; 伊宁101路)625 米,二毛 (伊宁101路)678 米,新发地国际广场 (12路; 察县506路支线; 伊宁12路; 伊宁21路)693 米,重庆北路13巷 (12路; 伊宁12路; 伊宁21路)752; ,平常出行或者上下班都是比较方便的。

100.jpg

并非所有房屋均价高的楼盘都是最好的选择,也不是所有房屋均价低的楼盘都是差的选择。购房者需要根据自身需求和情况来斟酌考虑。购房者在选房时,可以综合楼盘的各个方面进行考虑。伊犁宏城尊誉府楼盘项目拥有合理的价格,丰富的配套设施,你确定不考虑下?具体楼盘相关信息如下: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5500元/㎡

楼盘地址: 建材路与兴边路交汇处,华凌市场东侧,新欧家居广场南侧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28667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ycku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