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犁拼团购房81群(18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2人申请入群

买房须知|伊犁2024年新房均价是多少?有哪些人气楼盘?

发布时间: 2024-03-25 11:13:16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43次浏览


对于伊犁的楼市情况,如今很多人比较关注的就是新楼盘的房价,因为伊犁最近又有不少新盘入市,而买房的话,至少对年轻人而言,还是更乐意买新房的,那么伊犁新楼盘房价贵吗?老实说,其实首先来说价格变化并不大,伊犁2月新房均价5933元/㎡、环比上月持平,至于贵不贵,就要看个人的情况了,您要是伊犁的公务员,每个月公积金就不少,只要把首付一凑齐,那基本上就没啥事了,还是不算贵的,但您在伊犁要是工资和公积金都不太多,那自然就很有压力了。

目前,伊犁在售楼盘数量有很多,而且应楼市需求也有不断推陈出新,这当中有不少人气盘最近非常受欢迎,可以满足不同需求的购房者。除此之外,也有不少现房交付,比如等近期交付的楼盘。这些都是不错的选择,现房or期房,可以自由选择。不过盲目选择人气盘热门盘并不妥当,目前北城时光这几个在各区域都算得上是优质楼盘,值得一看。

伊犁楼市的发展变化令人瞩目,而北城时光等楼盘成为伊犁新房市场的亮点。在2024年,想要购房的朋友们可以关注伊犁楼市的最新动态,详细了解伊犁新楼盘的特点和价格信息,以作出明智的购房决策。同时,要根据个人需求和预算,选择适合自己的理想住宅,为未来的生活提供一个舒适宜居的空间。

伊宁市-
北城时光
楼盘价格:5880元/㎡
在售户型:62-135㎡1-3居
最新动态:北城时光项目位于伊宁市天山路以北、天山路二巷以东
项目简介:北城时光在天山路以北、天山路二巷以东附近,行政规划为伊宁市,未来空间不错,是伊犁拓康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的新项目,总户数324户,容积率2.32,35.0%绿化率,居住环境还算不错。


责任编辑: Kenda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