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犁拼团购房190群(19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1人申请入群

速看!蓝城阑园位置怎么样?开发商信誉如何?

发布时间: 2024-03-29 12:47:31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493次浏览


买房成本不仅包括房屋的总价,还包括以后的生活成本。然而,这些生活成本一般是指日常出行费用、物业费等。蓝城阑园新房均价约6300元/㎡,位于 东城区宁远路与兴业路交汇处,价格适中,地段位置佳。该项目总户数  857户,社区大小适中;占地面积广;户型建面46㎡-133㎡,户型选择多样,为购房者提供了更多的选择空间。蓝城阑园项目由 新疆至祥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打造,品牌房企,为购房者提供一定的信心和安心感。

100 (2).jpg

伊犁蓝城阑园物业公司为伊犁丹桂绿城物业服务有限公司,该物业以专业态度在日常生活中为每一位居住者提供悉心服务,更为项目的长远未来保驾护航,理想生活的一切尽在于此。项目周边商业也较为完善,主要有等,大量的生活消费需求能得到解决,整体生活氛围感也相对浓郁。教育资源有伊宁市第十一小学,伊宁市第三十小学,伊宁市第十八中学,在这种定位下教育资源是必不可少的,这些教育资源能让孩子上学不再是难事,家长也更省心。除了上述生活配套以外,其他的配套资源同样丰富,而这在伊宁市新楼盘中是不可多得的。

100 (1).jpg

最后,蓝城阑园楼盘综合房价、交通、商业、教育以及医疗等方面来看,都是很不错的。并且,现在购房,省心又省力。伊犁楼盘网实地看房,陪同讲解,专车接送,提供真实可靠的楼盘分析,助力购房者们购买到心仪楼盘。具体楼盘相关信息如下: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6300元/㎡

楼盘地址: 东城区宁远路与兴业路交汇处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10637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ycku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