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犁拼团购房193群(20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6人申请入群

买房不会选?贝希公园项目怎样?全面解读不踩雷?

发布时间: 2024-02-21 17:27:59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1382次浏览


伊犁是一个大城市,这里不仅人口众多,对于居住的楼盘需求也很大。伊犁目前在售楼盘数量就超过48个。很多买房者不知道如何选房,其实刚开始买房如果没有思路的话,最简单的方法就是去看当地的热销楼盘。比如,我们今天要推荐的位置位于伊宁市的贝希公园。该项目由开发商 新疆晟阳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精心打造,是一个住宅品质项目,产权年限为产权70年,可于。在户型方面,户型面积设计在135㎡-225㎡之间,热门户型和居室设计有135㎡2室2厅2卫、158㎡3室2厅2卫、195㎡4室2厅2卫、225㎡4室2厅3卫,户型设计多样,能满足不同的购房需求。   

100 (1).jpg

另外,买房的时候,我们也要看一下小区的环境,而贝希公园是一个环境优美的低密度住宅小区,项目容积率,绿化率做到了,绿化覆盖占比算是比较高的。另外,现在很多人选择在伊犁市区买房都是为了下一代的教育问题,希望家能离学校越近越好,希望能有一个非常优质的文化环境,助力孩子的成长。目前,伊犁的教育资源是非常丰富且优质的,并且伊犁房价也是比较友好的。

100.jpg

贝希公园作为伊犁伊宁市的楼盘,在周边配套方面表现出色。无论是交通便捷、社区公园还是商业和教育资源,居民都可以享受到便利和舒适的生活。因此,从这些方面来看,贝希公园是一个不错的居住选择。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8500元/㎡

楼盘地址:新疆维吾尔自治伊宁市西环路与南环路交汇处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55397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ycku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