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犁拼团购房156群(21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8人申请入群

丝绸之路经济带核心区建设取得新成效

发布时间: 2020-07-17 14:27:06

来源: 搜狐焦点

分类: 本地楼市

1081次浏览


月16日,2020年上半年丝绸之路经济带核心区建设进展情况新闻发布会举行,记者从新闻发布会上了解到,上半年,新疆积极应对疫情影响,采取创新举措,加快推动铁路、公路、航空等领域重点互联互通项目建设,取得了新的进展。

铁路方面:和田至若羌铁路等一批续建项目全部复工建设,新开工阿克苏至阿拉尔铁路项目,将军庙至淖毛湖铁路力争下半年开工建设。截至6月底,铁路项目年度投资累计完成64.4亿元,完成年度投资计划46%。

公路方面:加快推进G7线巴里坤至木垒高速公路、G331线乌拉斯台至塔克什肯公路、G575线老爷庙口岸至巴里坤公路、G314线布伦口—红其拉甫公路(含阔热买勒达坂—卡拉苏口岸连接线)等互联互通项目建设;新开工建设G577线特克斯至昭苏一级公路,加快推进G331线淖毛湖至红岭、G312线沙泉子至东盐湖公路项目的前期工作;G578线墩麻扎至尼勒克、G219线都拉塔口岸至昭苏段有望年内建成通车。截至6月底,公路项目已完成投资209亿元,完成年度投资计划的38.6%,同比增长12.9%。

航空方面:新建于田、昭苏、塔什库尔干机场,改扩建乌鲁木齐、伊宁、阿克苏、喀什、吐鲁番机场及石河子机场飞行区保障能力提升工程加快推进,新建阿拉尔机场、准东(奇台)机场立项已获批,“十三五”前期研究的巴里坤、和静、和布克赛尔、乌苏机场处于立项报批阶段。截至6月底,民航项目年度投资累计完成24.1亿,完成年度投资计划25.5%。目前,新疆现有机场21个,运营新疆航空市场定期航班的航空公司29家。

管网方面:截至目前,新疆已完成中哈、中吉、中塔和中巴国际光缆对接开通工作,跨境光缆达到19条,电信、联通公司分别开通了乌鲁木齐区域性国际出入口局,移动公司乌鲁木齐国际性出入口局项目建设已完工。进一步提升哈密南—郑州±800千伏特高压直流输电工程输电能力,全面建成投运准东—华东(皖南)±1100千伏特高压直流输电工程;启动了“疆电外送”第三通道项目预可研编制工作;“西气东输”四线前期工作有序推进。

今年以来,面对新冠肺炎疫情在全球爆发蔓延的严峻形势,在自治区党委和自治区人民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全区上下团结一心、众志成城,统筹疫情防控与经济社会发展,按照自治区党委“1+3+3+改革开放”工作部署,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以“一港、两区、五大中心、口岸经济带”建设为主线,一手抓防控,一手保运行,推动丝绸之路经济带核心区建设取得了新成效。

责任编辑: cheny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