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犁拼团购房117群(13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3人申请入群

西安市计划5年投15亿 推进“紧凑型大”建设

发布时间: 2016-09-01 09:59:26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2061次浏览


昨日,市教育局局长李颖科向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四次会议提交了关于对市人大常委会审议意见整改落实情况的报告。

近年来我市扎实推进中小学幼儿园建设,加快义务教育薄弱学校基本办学条件改善工作,截至6月底,65所已开工建设,229所正在办理项目报建手续,所有项目均在年内全部开工。

我市新建100所幼儿园中,已竣工40所;改建356所项目将在2016年12月底全面完成。通过实施50所开发区原有学校提升工作,我市开发区共可增加6000余个,目前,全市开发区36所公办学校提升工作已全面完成并投入使用。

为进一步深化大管理制改革,全市大力实施《西安市大长学校质量提升工程五年行动计划(2016—2020年)》,强力推进“紧凑型大”建设,计划5年共投入15亿元,到2020年底,完成362所公办长学校质量提升任务,使城六区“紧凑型大”达到50%,其他区县达到40%。

在51个跨行政区域大基础上,今年全市又新组建15个跨行政区域大,为推进城乡共同发展奠定了基础。我市大优质共享平台正式建成启用,截至7月1日,39322名教师注册并开通了个人网络空间,占全市实际专职教师人数的47.2%。我市同时积极实施教师校长交流轮岗工作,2011年以来,累计交流教师、校长21317名。

我市还将以实施品质学校建设工程为抓手,全力加快教育资源均衡配置步伐。未来五年,全市计划实施教育现代化工程、校长和教师培训工程、教育教学及科研能力提升工程、品质学校建设工程、校长及班主任补助工程、考评及奖励工程等六大工程。

其中,将利用五年时间,投资约15亿元,以提升长学校办学水平为核心,全面提升中小学办学水平和教育质量,促进区域教育均衡发展。在推进教育信息化建设方面,全市已完成63所公办幼儿园局域网、58所幼儿园585个教学班“班班通”建设。在加强全市校外教育及研学旅行试点工作方面,目前全市共有1000余所中小学校34万余名学生参与了研学旅行,取得了良好成效。

【新鲜楼市资讯 全面楼盘信息 惊爆楼盘优惠 专业购房服务】

责任编辑: liwenju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