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犁拼团购房243群(22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1人申请入群

环京北三县二手房政策真相:仅河北燕郊暂停网签

发布时间: 2016-04-22 10:14:58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148次浏览


大厂县并未发布有关暂停二手房交易的相关通知;香河县属于“系统升级”,明日即可恢复交易。三河县则确实暂停了二手房网签。

针对近日“北三县”暂停二手房交易的消息,21世纪经济报道多方核实了解到,大厂县并未发布有关暂停二手房交易的相关通知;香河县属于“系统升级”,明日即可恢复交易。只有三河县确实暂停了二手房网签。

4月20日,有消息称,环北京“北三县”的燕郊、大厂、香河,二手房网签已经全部暂停。此举是为了使得环京楼市降温。

对此,21世纪经济报道分别向三地求证。大厂县房管局表示,并未发布有关暂停二手房交易的消息。大厂当地中介机构也称,并未接到相关消息,该县的二手房仍可正常买卖。

香河县房管局表示,确实于20日暂停了网签,原因是“系统升级”。房管局表示,系统升级已于当日下午,21日即可恢复二手房交易。

燕郊则确认了暂停网签的消息,房管局给出的回复是“系统整合”,但恢复时间不详。当地多家中介机构也证实了这一点,并向本报表示,暂停网签的原因在于“留出时间处理此前的单子”。

具体而言,廊坊市于4月初将首套房最低收费比例提高至三成,但按照正常的交易流程,仍有大量的“二成首付”交易在此间完成。为使得这部分购房者补齐首付,主管部门才暂停网签。改中介机构还表示,暂停网签的时间不会很长。

去年年末至今年年初,环京异常,隶属于河北省廊坊市的燕郊、大厂、香河三县尤其火爆,房价迅速上涨,并升至历史高位。对此,4月1日晚间,廊坊市发布住房限购和差别化住房信贷政策,非本地户籍居民家庭限购1套住房且购房首付款比例不低于30%。

有分析人士认为,未来房地产政策将更加兼顾区域差异特征,并做适当微调,不排除环北京区域调控政策继续收紧的可能。


责任编辑:白桦JN064

责任编辑: zhangyunx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