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犁拼团购房216群(11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8人申请入群

贷款买房千万不要做下面这些事情

发布时间: 2018-01-30 15:51:00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行业动态

3113次浏览


房价持续上涨,普通购房者只能通过贷款来买房。虽然很多人接触过贷款买房,但总有一些人在贷款时会遇到麻烦和问题,更甚者到最后连房子都买不了!对此,如何你要想贷款买房,最后不要做下面这些事情,否则麻烦缠身!

再难也不要弃房断供

漫漫还贷之路,谁也不能保证每月都能够按时还贷。一旦出现家庭变故,比如老人大病,那么购房者很可能会面临巨大的还贷压力,即便如此,也最好不要弃房断供,否则会影响你以后的日常消费生活。

还贷末期不要提前还贷

在还贷初期,购房者还的利息较多,所以提前还贷更划算。但如果你已处于还贷末期,那么就不要提前还贷了,毕竟剩下的贷款多为本金。

贷款前不要频繁换工作

一般来说,银行在审批房贷时,会要求借款人出具6个月以上、不间断的银行流水账单,且额度要超过月供的两倍。如果你在贷款前频繁换工作,那么很可能不满足银行条件,从而导致被拒贷!

由于贷款年限最长可达30年,所以你最好不要乱放借款合同与借据,要知道这些可是重要的法律文件,关乎你的权利与义务。

抵押房出租时不要忘了告知对方

贷款买房后,有些购房者会将抵押房对外出租,此时,你必须将已抵押额事实以书面形式告知承租人,以免日后出现麻烦。

还清贷款后,不要忘了解除抵押

购房者在还清贷款后,不要光顾着高兴,因而忘了解除抵押。要知道只有房屋解除了抵押状态,日后才能正常上市交易。

贷款买房作为当下主流的购房方式,购房者一定要对其有一个充分的了解,只有这样,才能顺利获得银行贷款,也才能以花更少的钱买到更好的房子!对于贷款买房,大家觉得还有哪些注意事项呢?

责任编辑: qiuxiank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