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犁拼团购房104群(17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3人申请入群

西安开展学校食堂、“小饭桌”专项整治

发布时间: 2016-08-22 12:06:36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2307次浏览


华商报讯(记者李琳)快开学了,西安市食药监局发出通知,要求即日开始开展学校、托幼机构食堂及周边餐饮单位、“小饭桌”专项检查整治,严禁违规加工冷荤凉菜和豆角等食物。

西安市食药监部门将重点对学校、托幼机构食堂食品经营许可手续、食品安全岗位制度、食品贮存、食品留样、健康检查、食物中毒事故应急处置和报告等制度落实进行检查。提供公用餐饮具的学校食堂须配备餐饮具消毒和保洁设施,严格执行餐饮具清洗消毒制度,严打违法采购死因不明的禽类动物及其制品、劣质食用油、不合格调味品、非食用盐等行为;禁止违规加工制售冷荤凉菜和豆角。

西安市食药监局将加强对“小饭桌”和学校周边餐饮服务单位的监督检查,秋季开学前后联合辖区相关职能部门,开展学校周边食品安全联合检查整治,要求学校及城区中小学门外道路两侧一百米范围内、县(市)城区中小学门外道路两侧五十米范围内无食品摊贩及“三无”食品等。

责任编辑:翁茜JN1491

责任编辑: liwenju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