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犁拼团购房184群(8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8人申请入群

金杯阁瑞斯快运售价7.98万元起

发布时间: 2016-05-16 10:37:33

来源:

分类: 购房指南

2486次浏览


新车售价:5月10日,金杯阁瑞斯在广州楼盘召开快运“越·经典”上市品鉴会。融合了金杯海狮工具车优势和阁瑞斯乘坐优势的超级CROSS战略车型——金杯阁瑞斯快运官方指导售价仅7.98万元起。

新车配置:金杯阁瑞斯快运全新颜色搭配,拥有稳重大气的外观,宽大的货运空间、超强的承载力。车体宽大,轴距达到3430mm、车长5235mm,后座舱6.1m3可装满85个标准纸箱。超宽大中、后门设计,后排座椅可前翻折叠,空间设计灵活。扎实的底盘调校提供1080KG的超强承载力,整体式后桥结构简单,维护方便,丰田技术提供强劲动力,轻松实现多拉快跑。

竞争优势:金杯阁瑞斯是国内商务车市场的领航者,27年来金杯品牌铸就无数经典,快运源自丰田格兰维亚车型,血统纯正,拥有丰田公司精心研发设计的多项世界顶级系统,GOA车身设计一体化成型技术,全力保障安全性,操控更加精准稳定。

责任编辑: wuq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