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犁拼团购房86群(22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7人申请入群

【阿基米德】首开劲销百余套,再创楼市新奇迹!

发布时间: 2016-03-31 09:06:16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115次浏览


阿基米德90-134㎡城际华宅,开盘创新高!

3月30日,一直备受关注的阿基米德终于震撼开盘!当日,现场聚集了各政府企业领导人、媒体和客户,现场情况火热,成交量前所未有。据数据统计,阿基米德当日成交高达100余套,即刻成为全城焦点,媒体、行业同仁反响热烈。

基于如此良好的市场反应,应众多购房者的需求,阿基米德决定在4月份紧急加推2号楼,给予客户更多充足的好房源选择!

过硬的品质、超高的性价比是热销的关键

作为明丰集团北客站的旗舰级项目,阿基米德是首个以城市化战略眼光为导向的城市综合体。项目立足北客站成熟的交通体系和城市配套,凭借高起点、大投入和占地500亩的整体规划,囊括精品住宅、高端商业、星级酒店、创新loft和公寓等丰富业态,堪称经开区人居典范的样板之作。本次阿基米德全城首发的产品为90-134㎡西西里城际华宅,一推出即受到市场好评!

百万大盘打造全系醇熟生活,北客站限

阿基米德位于经开区明光路与元朔路十字东南角,紧邻亚洲最大的火车站——北客站,地铁4号线元朔路站出口即到,距离地铁2号线也仅600米,是真正的地铁房。同时,阿基米德占据朱宏路、明光路、文景路、未央路等城市主干道构成的交通要道,出行便捷快速。阿基米德所处的地块周边拥有良好的城市配套,四大商圈、中国西部唯一的淘宝实体生态城、奥特莱斯、横店影院、乐华欢乐世界、王府井百货、华润万家等大型生活商超仅在咫尺;近享西安城市运动公园、文景山公园,是真正拥有家优质的生态环境。而项目周边,优质云集,从经发学校、长乐二小、北客站小学,到文景中学、西安58中、西安中学、西安市高级中学、陕西科技大学、长安大学;全龄段的优质资源,让阿基米德成为名副其实的房。首次推出的阿基米德的华宅产品设计,包括了从90㎡套二到134㎡的套三产品。此产品设计是真正出于人性化的设计,灵动多变的空间,可针对不同的家庭提供不同的住房产品。

地铁房、公园房、房的三大综合区域优势,加之优质的产品设计,让阿基米德成为真正具备高生活品质的社区!

售楼部咨询电话:029-86266777

责任编辑: zhangyunx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